前言
很高興能獲選參加由mobile01與Samsung所舉辦的【三星QLED量子電視體驗會】活動,這也是我第一次參加mobile01的體驗會活動,第一次接觸三星的產品是智慧型手機,一路由Note3、Note5再換到Note8,最近家中的電視剛好已經出現小故障,想說要準備換一台新的電視,剛好藉此機會來看看三星QLED量子電視有什麼優點及特色。

【活動資訊】
時間:2018年05月05日10:00~12:00(09:30開放入場)
地點:仁愛金控大樓2F演藝廳(台北市大安區仁愛路四段118號)


來到門口即可看到【2018 Samsung QLED量子電視 VIP體驗會】的指示牌。


到了2樓即可看到一個Q造型的VIP玩家報到處,報到後會發給一個黃色的資料袋裡面有產品的資料與問卷。


報到時也會發給你一個掛牌,上面會顯示你今天活動的所屬隊伍,請依照隊伍入場就坐,還有記載活動的流程。


一進入會場就看到一群玩家在排隊拍照與打卡。 


想要獲得電影票的玩家要完成拍照然後上傳至Facebook 並 tag 關鍵字後公開分享然後給工作人員登記才算完成。 


這麼好康的事情我一定不能錯過的,穿上那件衣服讓我彷彿化身變色龍了XD。 


進入活動會場,可以看到主舞台區,工作人員已經在舉好組別的牌子,請玩家們依照自己的組別入座。 


活動會場展示了許多最新推出的Samsung UHD TV,這台為NU8000,尺寸從55吋到82吋。 


這台為NU7100,尺寸從43吋到75吋。


這台為NU7400,尺寸從55吋到65吋。


這台為NU7300,尺寸從49吋到65吋。 


▼這台為NU8000 82吋看起來超大的,我想售價應該也很驚人 


這台為NU8000 75吋,比剛剛的82吋略小一點。 


這台為NU7100 75吋。 


主辦單位於活動會場準備了許多精緻且豐富的餐點提供玩家們取用,真的好貼心,看到好吃的餐點一定要給個讚的!


在準備進入主舞台的座位區前就發現了許多人在這邊排隊,原來是闖關活動的第五關,因為是租用台新大樓來舉辦活動,所以現場只要使用三星的手機綁定Samsung Pay,即可獲得無線充電座,餐與體驗活動的玩家還可以獲得精美禮物。 


現場工作人員示範如何使用Samsung Pay來付款,身為Samsung Pay老用戶的我早已經熟練到不行了。


現場只要使用三星的手機綁定Samsung Pay就能獲得無線充電座,名額有限送完為止,玩家們手腳可要快一點才行。 


這麼好的禮物我怎麼可以放過呢,當然馬上再給他綁定一張台新的信用卡囉! 


現場還展示了最新推出的Samsung Galaxy S9 及 S9+,並有許多優惠方案。 


Samsung Galaxy S9 及 S9+,真的很漂亮且功能很強大,但我已經有了Note8,不可以再移情別戀。 


主持人開場及產品介紹

VIP體驗會即將開始,由美麗的主持人『王又冉』開場。


由Samsung的講師為我們帶來Samsung QLED TV的產品介紹。 

這次產品的主要特點為
【Q Picture 量子畫質】
Samsung 致力追求將人眼中所見的美與色彩,在電視上100%重現。每一秒,都給你如臨現場、親眼所見般的視覺感動。

【Q Style量子設計】
Samsung 不僅將最美的畫面放進電視裡,絕美設計完美融入你的生活,極簡美型全新體驗。

【Q Smart量子智慧】
Samsung 以超前一步的整合思維,讓你輕鬆遙控大小事,省下更多時間,盡情享受影音娛樂生活。



一開始說到台灣人的民族特性,真的好想贏韓國阿....所以很多台灣人拒用韓貨。 


但南北韓都可以放下仇恨大和解了,希望台灣人也可以嘗試接納Samsung。 


在韓國Samsung其實跨足很多產業,舉凡手機、記憶體、電視、棒球隊....等。 


Samsung名列全球500強第四名,品牌價值大漲39%,真的很強!


▼Samsung QLED 體驗會-產品介紹

 

▼世上顏值最高的電視


 第二代美型連接線耐用度實測


購買Samsung QLED TV 享有專屬的服務:原廠指送安裝、免費移機服務、VIP到府教學。 


於2018/5/3~6/30活動期間購買Samsung QLED TV送Dyson Pure Cool智慧空氣清淨機一台,早鳥還有送AKG耳機+禮享3Q麥酒限定組。 


於體驗活動會場購買 Samsung QLED TV 再加碼送BALMUDA AirEngine清淨機+專用濾網一個,真的是送很大啦!


闖關體驗與自由體驗

體驗活動現場規劃了5個闖關活動讓玩家們來競賽,獲勝的隊伍每位玩家都可以獲得7-11 NT500元的禮券,闖關活動時每組都會有一位工作人員帶領負責幫忙計分。 


闖關活動共計五個關卡,只有第一到第四個關卡計分,第五個關卡不計分,第一個關卡來到了【變色龍模式】。 


我的筋骨還算軟Q!


體驗變色龍模式! 


Samsung QLED TV 獨創的變色龍模式,挑戰居家美學,這功能我很喜歡。


要使用變色龍模式需要下載專屬的APP才能做設定。


變色龍模式也可以設定自已想要呈現的風景。 


第二關來到了尋找【MISS Q】。 


玩家們用力找出螢幕上的Q字母。 


第三關來到了【美型連接線,比義大利麵Q彈】。


零間隙壁掛架真的很方便節省空間也兼顧美觀設計。 


第二代美型連接線真的也很厲害,一條細細的線可以傳輸眾多訊號,真的讓我大吃一驚,讚嘆不已! 



美型集線器真的也是很厲害! 


量子設計 Q Style,極簡美型,全新體驗,由內到外為您量身打造世上顏值最高的電視。  


超有質感的美型集線器。 


第四關為【QLED TV Q多一點 更出色】。


關主介紹 Samsung QLED TV 擁有的量子畫質 Q Picture 的特色與優點。 


講師介紹 Samsung QLED TV 擁有的量子畫質 Q Picture 的特色與優點。


講師介紹 Samsung QLED TV與他牌電視的畫質上的差別。


現場還設置了遊戲體驗區,讓玩家們體驗大電視帶來的娛樂饗宴。 


現場展示的遊戲機體驗區是小孩子的最愛,這小孩好像還蠻會玩的。 


藝術電視展示架讓我覺得很時尚。 


▼藝術電視展示架側面照。 


Samsung請到了3C達人來做使用經驗的分享。 
 


幾可亂真,超真實色彩是3C達人的感想。 


▼3C部落客使用心得分享


▼畫質提升功能體驗
 

頒獎及大合照 

▼在頒獎之前提醒大家請於5月20日前分享即有機會獲得豐富大獎。


▼恭喜參加闖關活動獲勝的玩家們,獲得7-11 NT500禮券,真令人羨慕! 


▼活動結束前一定要來大合照。


心得感想
這次體驗會Samsung辦的真的非常棒,體驗會中可以認識到三星最新的QLED TV的各種獨特功能,還請到了3C達人來分享使用經驗,裡面好多特色功能我都很喜歡,但最讓我印象深刻是變色龍的功能,可以讓電視融入每個人居家設計風格,讓人不會發現有台電視存在那邊,另一個讓我印象深刻的是美型連接線,可以將眾多訊號整合在一條像義大利麵粗細的線裡且還很強韌拿來跳繩也不會斷,真讓我非常佩服,活動中還設計了闖關體驗,讓玩家們透過競賽活動來增添樂趣,雖然我這組競賽沒有獲得優勝,但還是很快樂,活動中也獲得了不少精美的獎品,活動最後廠商祭出現場購機的超優惠贈品,我是很心動啦,但身為魔羯座的我還是猶豫不決遲遲下不了手,但真的有認真的考慮想要購買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